第三天前往的區域是Nusa Dua,住宿飯店則是The Bale Hotel
不同於
Elysian小家碧玉式的美,The Bale的氣勢較為恢弘,
這應該從入口處的米白長石階就可以感覺出來吧!





石階走到盡頭,就可看見石塊圍砌而成的公共泳池。





泳池邊的
Faces Restaurant,除了供應亞洲風味海鮮美食之外,還提供無線上網喔。夠先進吧!






又拐了幾各彎,就到達我們入住的十號房了。




The Bale共有29個房間,每間都是峇里島傳統的尖頂帳篷式建築。房間內地板鋪的是平滑大片石板,光腳ㄚ一踩上去,一股清涼意就立刻竄上全身,輕鬆化解室外的酷熱。





浴室有兩個,一個在室內。



鮮花、蠟燭當然是必備配件。



這樣的浴缸,連Rila看了都蠢蠢欲動,想泡澡。




另一個淋浴間則位於室外,在房間後的小庭園中,供喜歡露天淋浴的房客盡情享受被自然涼風包圍的清爽。

The Bale的房間群位置有高有低、錯落有致,不僅藉此創造整體建築的美感,也巧妙的透過這些高低距離,維護各房間的隱密性,所以在這裡淋浴應該可以很放心。





而房間前,則有看了就覺得舒服的私人泳池,以及.......







我最愛的day bed !!!  
住在這裡的三天兩夜中,有63%的時間我都躺在這張床上。
如果不是晚上怕蚊蟲進攻,真的很想連夜裡也睡在這裡。




躺在這裡,攤成再醜也沒關係的姿勢,看一直想看卻一直沒有時間看的書,累了就闔上眼,專心感受風輕拂過肌膚的感覺,用力呼吸空氣裡雞蛋花的清香。

啊!真想大叫:活著真好。




往左望過去,其他房間的屋頂層層疊疊,交錯著盛開的雞蛋花,一切都是風景。
遠眺則有一小塊與天相連的海,如果你讓自己的心靜下來,彷彿還可以聽見遠方傳來一陣陣的浪潮聲。





不只我愛看,連
Rila也迷上這景色,安靜的開始了他看海的日子……


但熊就是熊,過不了多久就不安分的亂動了起來,
先是翻出飯店無限量供應的手工餅乾,不客氣的亂啃了一陣......





居然還知道吃餅乾要搭配紅茶,這頓下午茶還喝得挺像樣的嘛~~




光喝茶不過癮,連可樂都翻出來了!看不出來Rila的小肚子可以裝下那麼多東西!



什麼?! 口味愈來愈重,居然改喝Vodka!  
還一副無語問蒼天的模樣,拿出火柴棒是要自焚嗎?




最後才發現,原來這是隻有酗酒習慣的熊,竟醉成這樣。
不過話又說回來,在峇里島,不用喝酒也會醉。




在這閒散的日子裡,如果勉強想找點事情做,也是有些選擇:
1.
在外面的大泳池裡戲水
(但這麼做的人不多,或許大家都很滿足於自己家裡的私人泳池。)





2.在泳池邊的小酒吧飲酒作樂  (晚上這裡會點滿燭火,很美。)

3.到健身中心去練練身體  (但這健身中心不大又熱,所以不是很推薦。)



4.到圖書館找書看或是上網 
(不過這裡的書籍選擇不多,還是自己帶比較妥當。至於上網,如果不是有急事趕著處理,或是將來計劃在峇里島開網咖,這應該不是首選的活動之一。)



5.
The Bale的私屬沙灘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(其實每天都很悠閒啦)




由於這是The Bale的房客才能進入的沙灘區,所以我們去的那天,沙灘上只有兩個遙遠的人影….



和三隻近距離的狗……以及十分寧靜的海岸。適合喜歡不被打擾的旅人。



6.但如果愛熱鬧的話,到Kuta Beach走走也不錯。



好像很會衝浪的海灘男孩一團團的聚集在那。



當然也免不了想做生意的一堆小販,價錢都還沒談定,四五個人就不由分說的抓住了我的手和腳,在三分鐘之內把指甲們畫成了這樣,還一併完成了手臂上的刺青。侯賽雷。





7.到飯店附近的街上晃晃,看看當地不那麼商業的日常生活景觀。

這是間當地的理髮店,記得小時候自己也去過類似的店剪過頭髮呢!



行車間巧遇進行中的儀式,看當地婦女都能頭頂著那麼重的東西走路,我是個連在平地走路都會不知怎麼的就跌倒的人,所以她們能這樣走路深感佩服





在巴里島當然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啦!比如說:做SPA、打網球等等。以上只是列舉一二。

但還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部份,一定要提一下,就是早餐啦!這裡的早餐真的是太好吃了!而且選擇又多,歐式、美式、印尼式、中式、日式,應有盡有,只要你敢點,飯店就會盡心盡力的做出來讓你吃個飽。

這樣的排場給四個人吃兩餐應該都綽綽有餘吧!所以我們每天都是悠悠哉哉的吃兩個多小時的早餐,這跟平常上班時,總趕著想在兩分鐘之內把早餐吃完,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啊!








此外,每間房間都有專屬butler,我們在這裡的生活起居飲食玩樂都是由一位盡職的butler幫我們安排,他對我們的狀況和需求瞭若指掌,不管需要什麼,找他很快就搞定了!而且很奇妙的是,我們在飯店裡遇到的每位服務人員,都知道我們是住在哪間房、叫什麼名字,這種種對於細節的注意和安排,真的會讓人深切感覺到飯店的用心。

The Bale度過非常愉快的兩天,最後以這張夜裡的房間相片作為結尾,每次看到這張照片,心裡總會湧起一股溫暖又不捨的感覺,再度回想起那些賴在day bed 上的時光,原來日子也可以過得這麼空白又充實。





但是,旅程還沒結束喔!因為在
附近剛好有一間我們肖想了很久的度假飯店,所以,擺爛擺到有點昏頭的我們想說一不做二不休、今朝有酒今朝醉,乾脆延長假期一天,去住一晚的…… Amanusa!!


 遊客服務中心:
(1) The Bale官網 http://www.thebal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w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