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 
  


時間是星期日晚上十一點。
明天一進辦公室可就有得忙、又有得煩了。

今晚應該待在家裡好好休息,但我卻不敢回家,
躲進幽僻的咖啡館裡,逃避一個人守在家裡的心慌、
逃避守在家裡時,既期待又擔憂電話鈴聲響起的不安,巨大的不安。

沒帶手機出門,心底卻一逕思量著:你會打電話來嗎?
如果你打來,我該接嗎?如果你沒有打來,我該主動找你嗎?
打來代表什麼?不打又意味什麼?
我為什麼要等你的電話?又為什麼會叫自己不要等? 

是因為我已經懂了:若即若離是你的姿態,似有若無是你的習慣?
還是因為你竟能輕描淡寫的把這句話說出口:「其實我什麼都不能給妳」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w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