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 
  
我在害怕,很怕很怕,你永遠不會明白的怕。
我怕草草結束的感覺,怕聽見任何一首悱惻纏綿的情歌,
怕被冠上「舊情人」的身份,怕連夢都不敢做的徹底棄守。

「有一天,等到我很老很老的時候,或許會想定下來吧!」
獨自喝了半瓶Whisky,你在很深很深的聖誕夜裡這樣說。

你要什麼時候才會老呢?迫不及待的渴望著你的安定。
我已經為你老了,你知道嗎?

好希望,你能陪我跨年。這個聖誕願望會實現嗎?
渴望被愛而已,竟然如此艱難。

「對於妳,我還是不能確定。心底的能量忽大忽小,沒有能量時,我無能為力。」
如果要為這段情感說些什麼,這就是你的註解。
也因此,總不對等、總不公開、總會掙扎、終得道別。

你的話像紡織機的椎子,刺中我的指尖,後來在大街上就牽不到你的手的我的指尖。
多希望自己能像童話故事裡的睡美人一樣,就此沉睡、深深沉睡一百年。
一百年後再甦醒,一切都過去了,好的壞的、笑的痛的,都過去了。

一百年後,如果你還在,也該老了。那麼,就會安定下來了吧?
那時,陪在你身邊,可以是我嗎?

愛,即使卑微仍渴望;
愛,如此焦灼也不放棄被愛與去愛的渴望。

所以,你真的不會明白,我是如此絕望、冰天雪地的絕望。

你不可能愛我,我因為太明白而絕望,
因為太明白你不可能愛我、卻又無法停息對你的愛的渴望而絕望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we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